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洪少秋x贺涵】千层套路 1(又名利己主义者与为人民服务)

点击观看孔雀开屏

谈恋爱,甜就对了

部分对话来自原著

        贺涵始终秉承着一个理念。

        商场如战场,情场如商场,需要的都是优势互补、默契合作、所向披靡的合作伙伴。

       上海商界,他贺涵名声在外。长相出色手段高明,想沾染他的不在少数。谁不想叼一口孔雀毛,吻吻窈窕绅士的斑斓呢?

        贺涵也没想到,这次是他先栽了。

        上海是公认的大都市,治安自然不错。

        等贺涵做完企划案,暮色已深,楼下酱子已闭门谢客。发动车子,照常回家,也不去寻什么消遣,贺涵踩动油门,缓缓转向。

        寂静的街口渐传来一阵轰鸣的马达声和急速刹车后的尖锐响闹。一辆灰色大众紧擦着后视镜冲过,后车紧追不舍。大概是惯性作用,后面的黑车转向不成,直冲着贺涵的车开过来,车里的人猛打方向盘,才堪堪避免了一场事故,不过还是撞碎了贺涵的车前灯。

        贺涵突遭横祸,惊悸之余仍不失风度。

        一个年轻男人从车窗里探出头来,一身休闲西装,耳戴监听器,显然不是一般人。

        “国安执行任务。”男人把一本证件塞进他手里。

        “洪少秋,这是证件,后续赔偿找我。”话闭便升起车窗继续向前追去。

         贺涵翻开证件,一张棱角分明的俊脸印入眼帘。夜色把轮廓柔和不少,与刚刚目之所视不同,证件照上的人更显英气,麦色皮肤,笑得张扬。

        “人民公仆,果然正气。”贺涵用指尖点点这张国泰民安的脸,中肯的评价道,脸上带了笑意。

        这一笑,又是另一种风情。

        与洪少秋不同,贺涵浑身是种衣香鬓影下养出来的雅劲,温文尔雅又内藏锋芒,这是他贺涵的气度。

        贺涵把证件揣进西装口袋,开车向4s店驶去。车窗上映出他的侧影,在上海陆离的灯光下,生出些撩人的意味。

        贺涵嘴角微勾,轻扣着方向盘。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或在计划什么。

        孔雀开屏了,并且胸有成竹。

        贺涵还没有想过,会有一个男人如此契合自己算是挑剔的标准,这样合自己的口味。

        虽不能保证不费吹灰之力手到擒来,但贺涵有自信,这将是一段值得付出精力的亲密关系。

         “好美之物,这就是人性。”

评论 ( 25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