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农丞】命中注定




点击收获绝美国产台式爱情




●台湾小男生的魅力,不是一般人抗的住的


1


您敢信吗


范丞丞对陈立农爱情的开始,是在偶练的初测评舞台。

准确来说,是他被单方面地撩到了。


明明是个穿着粉色衬衣,打着领结,操着软糯台湾腔的乖仔,一首《女孩》却把现场一百多个气血方刚的小伙子苏了个七荤八素。


只恨不是女儿身


呸呸呸


2


节目期间不许使用通讯设备,但每个宿舍总是藏着一两部手机用来看网评,毕竟是十几二十岁的小男生,还是会在乎外界的评价。


成名的代价,无外乎就是诋毁。


范丞丞点开自己那个哭的“涕泪交加”的采访。重温偷菜梗,有种自己杀我自己的错觉。

点开评论,还是那些老生常谈的质疑,要不就是阴阳怪气的嘲讽,无聊的紧。

帅哥流泪,原来也是要被骂的,范丞丞自我安慰道。


看了几个粉丝的私信,找回些生活的意义后,范丞丞缩进被子里,在搜索栏偷摸摸地输入陈立农三个字。


令他窒息的是,除去零星几个站姐的绝美返图,铺天盖地的居然都是扒皮和黑料。毕竟是清清白白的乖仔,扒不出什么,营销号索性就为黑而黑,发笑得假的通稿。


范丞丞第一次发现,原来人对人能有这么没来头的恶意。怪不得平日乐呵呵的小孩,最近连笑都不敢笑。

帅哥连笑,原来都是要被骂的。


真让人哭笑不得。


传奇星是个小公司,反黑差得一匹。


手机里存着陈立农的手机号,点进信息栏,敲了两行字,斟酌一下,又推翻删掉,反反复复几次,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口吻。


看着空白的输入框,范丞丞有些愣怔。


该发个简讯去关心一下吗?


他忽然想到陈立农练舞的样子,陈立农舞蹈基础并不好,为了追赶进度只好相信勤能捕拙。自己好几次半夜溜出去屯零食,都能瞧见陈立农汗津津的从练舞室出来。


年龄不大,心气不小。


那一瞬间,范丞丞觉得自己好像突然弄懂了陈立农。


温暖但不脆弱,陈立农,远远比所有人想的要强大。


从小就失去父亲的陈立农,放学后背着小书包去给妈妈帮工的陈立农,再到毫无背景,公司垃圾,孤身一人站在舞台上的陈立农,他从来没怕过什么。当年那个执拗的小男孩,在时光的浸润下,默默积蓄着力量,最终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


比起抚慰他的伤口,倒不如给他讲个笑话,逗弯那双明亮的眼睛。


范丞丞都懂了。


麻利地切了小号,点开成千上万的诋毁,范丞丞感觉自己突然多了点幼稚的孤勇。

半小时后,一口气回怼了几百条营销号的屁话,耗尽毕生粗鄙之语的范丞丞,神清气爽的喝了瓶罪恶的可乐。

退出账号,正义来无影去无踪,颇有种“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感觉。


相信,距离能够在明面上维护他的日子,不会很远了。


自顾自地乐了一会后,范丞丞鬼使神差地点开了陈立农的站子,手疾眼快地保存了几张饭拍。


笑的真好看,范丞丞想。


3


出道那天,范丞丞知道,他的限定爱情开始了。



4


范丞丞是一个深入粉丝生活的爱豆,所以他很懂。


把头靠到陈立农肩上那次纯粹是意外,和蔡队换座单纯是为了成全队友的爱情,白体恤给陈立农擦汗真的是因为心疼兄弟。


范丞丞装的一脸正直。

殊不知范泽言的人设早在陈立农面前山崩地裂。


果然只有小学鸡谈恋爱才搞默默吸引这一套,农丞女孩在暗中操碎了心。



●福西西的魅力,不是一般人扛的住的


农丞超话在杭州场后横空出世。

只因一张错位返图。

陈立农疑吻范丞丞,杀的搞偶女孩片甲不留。


至于到底如何,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了。


农丞超话屠榜的第三天,一个贴子的评论区突然出现了一个格外眼熟的小号。


点开头像,里面堆满了陈立农的反黑博和返图,大概是个偏农的农丞女孩吧。


博主激情回复了个农丞szd,也没在意。


那条评论很短,只有几个字。


“你们搞到真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