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谭宗明x程皓】恋爱博弈 1

老谭人设为原著性格,宠文没逻辑

“如果赢家是你的话,我认栽了。”

大鳄鱼x小狐狸

        情场高手间的恋爱,大抵是一场博弈。

        谭宗明转转腕表,不露痕迹地皱了下眉。自己和眼前这位男士已经面面相觑长达一分钟,濒临社交的尴尬极限。显然,找到一个适当的话题并且进行友好的深入交谈是能挽救这糟糕局面的唯一办法。

        但他并不打算这样做。一是因为此人并非利益相关,没必要用商场上那套手段来和他相处;二是因为,这人是包奕凡推荐的,美曰其名恋爱顾问。

        包奕凡此人,太不厚道。

        自己绝不是那种会做出掘人墙角之事的人,再者,和安迪相处了这么多年,早期的心动不假,当下来说,反而是养女儿的心态多于男女之情。包奕凡之举,摆明是要清除余孽,以绝后患。安迪也是,恋爱中女士的智商大概都会有所下降,哪怕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也不能免俗,不知道是被包奕凡灌了什么迷魂药,夫唱妇随式的也推荐自己来上次恋爱讲堂。

        俗!恋爱使人变俗!

        对面的人叫程皓。

        齐眉刘海下,一双大眼睛正冲着自己扑闪,怎么看怎么无辜,似乎是个良民,不是什么保媒拉纤的油滑的主。毛茸茸的脑袋晃来晃去,嘚瑟得不行。

        大概跟贺涵差不多类型,谭宗明粗略地下了定论。如果说好友贺涵是一只显摆羽毛的孔雀,程皓则更像一只狐狸。

        不过显然是会把自己的头往雪地里戳的那种。

        程皓并不知道自己在谭宗明这已经有了这样恶劣的刻板印象,他还沉浸在雷霆般的震惊中。

        他是拜托包奕凡给自己找几个财大气粗的中年恋爱小白赚点外快不假,可这割韭菜的贼心,绝对没打到他谭宗明身上啊。

        本身只想找个施主,结果请来了一尊大佛。

        造孽啊造孽。

        当务之急,送佛千里。

        “谭总,我觉得您不需要我的服务。”程皓考究了下用语,决定采用屡试不爽的一招——吹彩虹屁。

         “您条件这么优越,不提您的能力和资产,就您这长相,笑一笑,不说成千上万,怎么也得有千八白的优质女性要和您私定终身浪迹天涯了吧。所以您就别浪费公共资源了,打个飞的早早回家睡个养生觉吧。”

        程皓看到谭宗明眉毛一挑,心下一凉。

        完了完了上海滩的大佬被我惹了我还是去看牙吧估计是混不下去了我还是顶锅盖逃跑吧。

        如果谭宗明知道程皓此时的心理活动,估计会当场笑出声。

        谭宗明看着程皓说的一本正经,脸不红心狂跳的逞强样子,突然生出些逗弄的想法。

       既然他包奕凡有心,自己也不好拂了他的面子。

       “情感这方面,我确实不太在行。”

        谭宗明对他不怀好意的笑笑,程皓觉得自己背后一阵凉风。

         天凉了,是该让他程皓破产了。

         程皓安静如鸡。

          “那就麻烦程先生,好好教导教导我。不过我的时间很宝贵,为了效率更高,我希望程先生能以男朋友的身份进行教学,贴近生活,更易共情。”

        谭宗明冲程皓伸出手,微微一笑,惊心动魄。

        程皓张了张嘴,答不出话,颇为惊愕。不过很快,他便回过了神,轻轻地握住了谭宗明的手。

        人们都说爱情要讲缘分,但不是所有的缘分都是天赐良缘,还有一种叫造化弄人,在劫难逃。

        程皓向来不在感情上冒险,但如果对象是谭宗明的话,值得一试。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谭总。”

评论 ( 14 )
热度 ( 41 )

© 十四岁的卖花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